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凝心聚力 畅想发展”2020建德市社会组织座谈会顺利举办
2020-12-25 11:56

12月24日下午,2020年建德市社会组织座谈会在建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座谈会主题是“凝心聚力 畅想发展”。


本次座谈会以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为指导,响应中共中央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对于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号召,邀约建德市范围内活动开展频繁、具有代表性的社会组织代表参会,共同交流建德市社会组织发展的现状,探讨社会组织发展的瓶颈、困境问题如何解决。


为此,座谈会设计了“一谈多议”的环节。即由各个参会社会组织分别提出各自组织的困扰或瓶颈,由在场的社会组织和民政局领导共同建言献策。参会的民政局领导及社会组织各方代表结合建德市社会组织发展内外环境的实际,积极出谋划策,给出建议:针对容易解决的困难,现场给出应对方案;针对不容易解决的困境,现场也作了汇总,并将在接下来形成文字材料提交有关部门共同商议,争取为建德市社会组织的发展做出推动。


此外,参与本次座谈会各方还就建德市社会组织以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未来发展共谋思路。

(通讯员:洪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