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亲连心“三服务” 杭州市领导来我市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2021-01-04 23:5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4日是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带队来我市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市领导童定干、朱欢、朱春根、郑志华陪同。

在玺匠文创(铜师傅),陈卫强一行参观产品展厅,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产品设计原理、工艺材质等内容,并关切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顺应市场拓宽销售渠道、开辟线上直播的做法表示肯定。在杭州市第十人民医院(原浙西国际心脏中心),陈卫强一行听取相关介绍,并深入院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陈卫强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杭州市第十人民医院建设工作汇报。陈卫强指出,杭州市第十人民医院是实现杭州均衡化、一体化发展,缩小城乡差离的现实需要和发展需要。要明确医院的属性定位,在保证县域内医疗体系完整性的同时,打破人才流通壁垒,实现各医院优势互补,形成发展合力;要明确医院的功能定位,依托当地现有资源孵化优势学科,同时选好品牌专科、特色专科支撑主体院区,实现差异化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对干部管理、人员编制、薪酬待遇、经费投入等内容进行研究,提出具体实施意见,逐条梳理,周全考虑;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谋划,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浙西区块医学次高地。

市委书记童定干表示,杭州市属医院建设体现了杭州优质医疗资源向浙西地区倾斜的总体布局,也是建德人民之所盼。希望杭州能给予建德更多支持,我市也将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推进,让项目发挥实效,惠及周边百姓。

当日,陈卫强还与我市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建杭州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座谈,就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我市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文本、框架内容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成绩实、目标明、举措实,既关注经济发展,又着眼民生保障。与会人员还围绕推进城乡协调一体化发展、制造业数字化改造提升、文旅融合发展、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希望杭州市在特色产业培育、公共医疗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支持建德发展。

陈卫强认真听取和记录大家的发言,并对大家积极献计献策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杭州市政府将进一步注重农业产业数字化、制造业数字化发展等问题。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分析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