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1-01-04 23:52

市委办

日前,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全力开好局、起好步,为“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奋力谱写‘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要全面领会、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趋势和我市面临的新形势,发挥好职能作用,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要汲取打赢“六大硬仗”的经验,围绕打造“宜居建德”的总目标和“六个建德建设”定位,发挥好决策参谋作用,在文稿起草、政策制定过程中体现市委落实“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战略意图;做好“九项重点举措”和“六提工程”的任务责任分解,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能,强化督查落实力度,保障全会决策部署的每个环节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六项能力”,培育战略视野、树立高位标准、坚持系统思维、提升科学素养、增强斗争本领、强化执行能力,成为高素质、专业化硬核干部队伍,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在服务我市“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中展现新面貌、奋发新作为。


市府办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围绕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提出“十四五”期间打造“宜居建德”的总目标和“六个建德建设”定位,立足本职工作,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主动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发动市府办全体干部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为加快建德新崛起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