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马岭隧道值守老党员并调研梓洲村
2021-01-07 23:14

1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一行前往马岭隧道交通劝导站慰问在一线值守的老党员,并对乾潭镇梓洲村开展调研。

横穿建德、浦江边界的马岭隧道路段,由于连续长下坡,路线呈蛇形,曾经是司机们谈之色变的“夺命坡”。姚台志、任承龙、曹世强、任仕忠四名老党员主动值守在马岭隧道交通劝导站,他们四个人分两班,多年来风雨无阻,24小时值守在这个隧道口,守护着司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大大降低了交通事故。2020年12月31日,75岁的姚台志第二次“退休”了,53岁的邱和平成为了老姚的“接班人”,将继续坚守在交通劝导站。

何亦星来到马岭隧道交通劝导站,代表市委慰问在此值守的老党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家庭情况。何亦星指出,老党员们坚守在第一线,减少了亡人事故的发生,守护了一方平安,赢得广大干部群众的赞誉,特别是广大过往司机的好评。临走之前,他还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保暖,值守、上下班时注意安全。

在乾潭镇梓洲村,何亦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村庄发展、道路交通、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要把农产品变成旅游产品,把自然资源变成旅游资源,利用梓洲村独特的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吸引周边县市的游客来梓洲旅游;要做好服务点提升改造,完善相关休闲设施,推动产业发展;要积极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把一些优秀青年培养成为党员发展对象,同时完善相关队伍建设,把力量凝聚在村党委下,提高村两委号召力,全力促进村庄发展。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