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调研税务工作
2021-01-10 21:20

      1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队专题调研我市税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参加调研。
       调研中,吴铁民等听取了我市2020年税务主要工作及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2020年以来,市税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坚持党建引领,全力聚焦组织收入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减税降费重点任务,为我市构筑了优质税收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我市税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2020年市税务局组织收入稳步增长、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明显、主题教育走在前列、文化引领彰显特色。
      就下一步继续开展好税务工作,吴铁民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机关党建,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扛起使命责任,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强化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铁军;要深化改善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着力提升税务服务水平,加强税务系统智慧运用;要发挥参谋作用,引导经济可持续发展,提前谋划强化政策引导,献计献策助力产业发展,脚踏实地抓好税收实效。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