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基层“堂前燕”工程 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01-14 22:42

1月14日,我市举办“建党100周年堂前燕基层理论宣讲”启动仪式暨“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青春堂前燕”宣讲活动决赛,推动基层理论宣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市领导朱春根、杨福泉、郑志华、严凌云参加活动。

在“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青春堂前燕”宣讲活动决赛中,来自全市19支代表队的选手们通过小故事阐释大主题,用真人、真事、真情,讲述了在我市发生的一个个感人事迹,选手们的精彩宣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和优胜奖九名。比赛结束后,活动宣布了“建党100周年堂前燕基层理论宣讲”正式启动,并为各宣讲队授旗。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指出,基层理论宣讲“堂前燕”工程是我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品牌,荣获“浙江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等荣誉。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举办以“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为主题的“青春堂前燕”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未来要继续不断提升基层理论宣讲“堂前燕”工作的品牌感知度和核心竞争力。要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围绕打造“宜居建德”总目标,以“建党100周年堂前燕基层理论宣讲”为突破口,聚焦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泪水与汗水交织、困难与奋战交锋、收获与喜悦交融的建德故事、建德成就,以真情真事真感情教育广大干部群众,以理论宣讲激发精神动力和实践力量,努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贡献建德力量,奋力谱写建德“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