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确保工业经济“开门红”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01-14 22:43

昨日上午,全省工业经济“开门红”电视电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的“大战大考”为我省抓工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各地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各工业专班,在大战大考中展现出了非凡的判断力、动员力、执行力和应对力,是我省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但是,目前仍面临疫情反弹造成外贸出口不稳定性增加、国际物流成本上升、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等压力,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工业经济面临的复杂形势。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业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实现今年的经济目标,一季度的“开门红”至关重要。要奋发有为,抢抓机遇,破解困难,狠抓防疫情保健康,狠抓留员工稳队伍,狠抓畅物流提效率,狠抓减负担降成本,狠抓稳订单扩内需,狠抓稳融资防风险,狠抓稳增长促投产,狠抓推广企业码深化“三服务”,狠抓要素保障促发展,狠抓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稳定,狠抓安全保稳定,确保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