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4 20:37

1月2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内容,市政府党组班子进行了充分准备,同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朱欢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市政府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朱欢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市政府党组成员批评。市政府党组成员也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对待批评意见也克服了怕丑、怕痛的思想顾虑,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真心帮、虚心听、诚心改的态度,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朱欢在总结时强调,下一步要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领会新思想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为政府系统加强自身建设、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