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季越坎家属
2021-02-07 00:21

日前,市委书记朱欢赴梅城镇顾家村,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季越坎的家属。市领导富永伟、吕平、何亦星、郑志华、王伟等陪同慰问。

1月28日晚,市公安局乾潭派出所副所长季越坎在侦办辖区系列盗窃案期间,因血压增高,突发心脏主动脉爆裂,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9日凌晨因公牺牲,年仅33岁。

朱欢一行来到季越坎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对季越坎不幸因公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并送上了慰问金及人民警察因公牺牲证明。

朱欢说,季越坎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公安民警,他的离去让我们深感悲痛。季越坎同志是公安队伍的骄傲和榜样,我们不会忘记他为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朱欢还关切地叮嘱季越坎家属注意休息、保重好身体。

朱欢特别嘱咐相关部门,要配合市公安局全力做好季越坎的善后及其家属安抚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