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并检查相关工作
2021-02-18 22:54

2月14日和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富永伟带队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和留建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春节旅游、企业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副书记吕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参加活动。

2月14日上午,富永伟一行首先来到寿昌镇政府,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了解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认真翻看值班情况记录本。节日中的寿昌古镇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富永伟一行沿着中山路、解放路边走边看,了解古镇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并仔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古镇的游客接待数量、接待能力等情况。他强调,要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为市民游客提供有温度的高品质旅游体验。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是我市的重点项目,春节假期项目现场仍旧一片忙碌,施工人员坚守岗位保工期、抓质量、抢进度。富永伟对留建过年、节日期间加班加点的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企业和施工方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做好节日期间各方面保障,让这些留建的务工人员能够感受到温暖。

接着,富永伟一行先后来到更楼街道办事处和市委、市政府联合值班室,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详细询问值班备勤和节日期间交通流量、景区人流量等监测情况后,富永伟指出,要紧盯重要节点,关注重点位置,加强路面巡查,及时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为广大群众欢度假期保驾护航。2月15日上午,富永伟一行来到建德高新园消防站,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富永伟说,广大消防指战员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我市化工行业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高新园的消防安全任务重,春节期间也不能松懈,希望大家以更加紧迫的状态、更加顽强的斗志,时刻保持战斗意识,牢牢守护好一方平安,同时也要兼顾好节日期间的生活,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其间,富永伟还查看了消防设备,了解了干部队伍配置情况,听取春节期间全市消防安全情况汇报,他指出,消防工作重在日常、重在预防,要进一步加强特种行业消防指导,加强巡查巡防,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在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富永伟走进厂区中控室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留建员工情况。富永伟向企业春节假期保持生产为建德经济发展作贡献的举动点赞,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留建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在梅城镇政府,富永伟向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解值班备勤等情况。他说,梅城古镇的品牌建设和人气热度持续升温,节假日人流大,随之而来的工作任务也增大,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值班值守力量,确保各个点位的正常运行和安全畅通,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百姓游客的幸福安全指数。

当天的梅城古镇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富永伟一行沿着府前街、南大街、正大街一路步行,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古镇旅游等情况。他指出,要继续加强安全巡查力度,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坚持系统观念,依托当地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综合古镇的亮点特色,继续统筹规划设计,做优做强文旅品牌,精心策划文旅活动,为古镇持续发展增添新动力。

(记者 吕蕾 方滋)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