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带队开展春节期间检查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18 22:56

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三,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万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日子里,市委书记朱欢带队开展了系列检查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活动。

牛年春节,梅城古镇再成“网红打卡地”,仅大年初一、初二两天就接待游客超7万人次。游人如织的古街古巷,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六员六美”志愿服务,这个在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中成长点亮的党建品牌仍在延续。一走进梅城古镇三星街党员服务驿站,朱欢就与志愿者们亲切攀谈起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朱欢表示,党员志愿服务驿站是市民和游客走近志愿者、共产党员、建德历史人文和梅城基层党建的纽带和桥梁,要继续关注细节、精心打造,努力建成市民和游客歇脚、休憩的家园,爱心互助的港湾。

绵绵春风拂过,三江口江水碧波荡漾,江畔大片绿化欣欣向荣,远眺还有群山连绵,一幅山水画卷浑然天成。在七里扬帆景区,朱欢一行来到姚坞码头游客接待中心,检查了码头运行情况,了解春节期间游客量和旅游安全相关工作,感谢旅游工作者一直以来为建德旅游事业的辛苦和付出。他强调,当前,梅城古镇无论是品牌建设还是人气热度都已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要乘势而上,坚持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的发展理念,向市场拓展、星级打造和品位提升要效益。具体而言,要强旅游规划策划,重历史记忆与时空交错,依托当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精心设计旅游线路,让文旅体验更贴心更丰富;要借势借力,对标省内外知名景点和古镇景区,做细城墙内外的文章,串联打通旅游市场开拓、营销宣传、线路布局和游客接待等各流程环节,早日把梅城古镇景区打造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

朱欢同时强调,当前形势下,全市上下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继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加大各大景区等地安全巡查力度,确保文旅市场有序安全开放。

随后,朱欢一行看望慰问了市五星车业有限公司的外地留建员工朱小明和曹景宽,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和春节期间工作生活安排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敬意和感谢。朱欢说,建德近年来经济社会取得的新发展,离不开广大新建德人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敬业奉献,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