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话桑梓情 共谋振兴路
2021-02-18 23:01

2月16日,梅城镇召开2021年新春乡贤招商推介会,百余名乡贤齐聚梅城古镇,共叙故乡情,共商故乡事。副市长何瑞洪参加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强梅城与返乡企业家和乡贤的交流,推介梅城投资环境,吸引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鼓励在外知名人士为家乡招商引资工作铺路搭桥。会前,百余名乡贤、企业家们实地参观考察了梅城镇西湖驿站—玉带河西段(江家塘)、十字街口、玉带河东段(宋家湖)、东湖、龙山书院等严州古城核心区块。会上,梅城镇负责人介绍了梅城古镇整体概况、发展规划、前景以及招商重点区块规划发展情况,推介文旅、工业经济和新型农业。

近年来,梅城镇通过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和严州古城保护,人气集聚更加明显,园区布局更加优化,承载平台更加多元,区位优势凸显,文旅融合加速,人居环境优化,产业定位清晰。与会的乡贤、企业家代表围绕梅城发展献计献策,纷纷表示将利用在外信息与资源优势,积极搭建桥梁,吸引更多客商来梅城投资兴业,共同推进梅城跨越发展。现场还举行了梅城镇年产6000万套电子配件项目、半导体和新能源锂电关键部件加工项目、九村生态谷教育研学中心项目、水浒主题民宿项目等6个项目的签约仪式,签约总金额达2.05亿元。

何瑞洪向与会的乡贤、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广大乡贤关注梅城发展,为古城复兴建言献策;参与梅城建设,为古城复兴建功立业;讲好梅城故事,为古城复兴添砖加瓦。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