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亚运四进”工作
2021-03-02 00:14

为增强东道主意识,进一步增进市民对亚运知识的了解,激发市民参与亚运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我市于3月1日下午召开“亚运四进”工作部署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根据杭州亚组委统一安排,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决定在今年3月到12月开展亚运进社区(村)、进机关(企业)、进校园、进社团等“四进”活动。会议指出,各牵头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秩序、持续性推进;要统筹结合,与传统节日和纪念节日以及各类特色节庆活动相结合,做到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要注重实效,做到形式、内容并重,努力在普及亚运知识、弘扬亚运精神、传播亚运文化等方面取得实效;要加大对“亚运四进”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及时对创意新、方式好、效果佳的典型做法进行宣传和推广,浓厚亚运氛围。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