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功立德新时代 文明实践志愿行】 “3·5”学雷锋日人人争当德小志
2021-03-05 00:03

第58个“3·5”学雷锋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 3月4日上午,我市开展“暖春行动、人人争当德小志”暨建德市“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市领导朱春根、吕建月、徐亚娟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2021年是筹备杭州亚运会的冲刺之年,也是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广大志愿者和市民朋友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延伸服务触角,走进农村、社区、学校、医院、企业等不同领域,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便民服务、解难助困、文明建设等长期性、有针对性的服务活动,全面参与社会治理,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希望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发挥各自职能,尽一切力量支持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活动表彰了2021年建德市春运优秀志愿者,并为六大志愿服务行动队授旗。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市民提供了家电维修、指甲修剪、理发、量血压、测血糖等丰富的志愿服务;市民们可免费拍摄单人照、全家福,还可以捐赠旧书参与爱心义卖活动。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