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驻点招商培训班结业暨出征仪式
2021-03-05 00:02

3月4日下午,我市举行驻点招商培训班结业暨出征仪式。市委常委夏喜生出席并作出征动员。

据悉,我市29名招商引资专员经过为期三天的招商业务能力培训,已于3月4日正式结业。3月8日,这29名招商引资专员将分成三个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分赴北京、上海和杭州开展为期两年的驻点招商引资工作,为我市产业和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

夏喜生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建德实现新崛起、新赶超的需要,是建德调整、调优产业结构的需要,是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的需要。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建德良好的交通条件、营商环境、产业基础等优势,全力投入招商引资工作。各驻点招商专员要迅速行动,整装出发;严守纪律,展示形象;集中精力,全力招商;加强防范,注意安全,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打赢招商引资攻坚战。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