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江家塘区块实现征迁清零
2021-03-08 22:40

日前,梅城镇联合相关部门对美丽城镇建设江家塘区块最后一户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房屋实行保障性施工,标志着梅城镇江家塘区块征迁工作全面完成。

据了解,本次被实施保障性施工拆除的房屋于2020年8月15日签订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协议,但未按照协议及时办理房屋腾空交付手续。梅城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协商未果,决定实施保障性施工。梅城镇党委委员程小波表示,该户房屋地处江家塘区块,也是江家塘区块出让的最后一道障碍。近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当天也在现场做了疏导工作。此次顺利将该户房屋腾空并拆除后,整个江家塘区块就可以在今年进行出让。

如今,江家塘沿河区域打造已经成型,全面完成征迁清零任务后,将为下一步整体区块发展提供新的发展空间。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