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22.6亿元 新安集团·开化山海协作项目签约
2021-03-08 22:41

近日,新安集团与开化县政府就控股子公司浙江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化合成”)转型升级项目协商一致,同意启动开化合成特种有机硅新材料生产新基地的投资建设,并于新基地建成后,逐步完成原生产基地的整体搬迁。

根据该项目确定的内容,新安集团与浙江开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开化县三江生态工业投资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了《山海协作项目投资协议》与《浙江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协议》。协议签订意味着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将为新安集团经济增长提供新动能,进一步做强做大有机硅产业,同时将有力推动开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公园城市。

据悉,开化硅业转型升级项目总投资22.6亿元,分两期建设,通过开化合成整体搬迁入园,未来预计产品规模可达30万吨。项目将依托先进的工艺技术,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特种单体和有机硅终端的综合优势,加快产业向中下游终端延伸,不断向新能源、新基建、医疗健康等方面进行布局,将开化基地打造成“高效、安全、节能、环保”的现代化智能园区。

(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杨丽荣)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