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主城区无障碍环境设施建设工作
2021-03-21 19:24

3月19日,副市长郑志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新安江街道主城区无障碍环境设施建设工作。

郑志华一行先后查看了罗桐社区、老广场公厕、新安居开元名庭酒店、绿城美好广场等地的无障碍环境设施,重点检查了出入口坡道、低位服务设施、残疾人通道及标志设置等。据了解,今年我市共需完成无障碍设施整改问题3301个,目前已将整改任务分解到33个部门落实整改。

郑志华指出,无障碍环境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体现的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落实上要细之又细。新安江街道主城区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保质保量抓好无障碍设施改造,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无障碍设施整改。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郑志华同时强调,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要多从他们的角度考虑问题,着眼于细节,尽最大可能为他们的行动提供方便,体现城市的温度,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