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2021-03-21 19:25

3月20日,我市召开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大会,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快起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专题片,部署了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百年峥嵘史·百人微领学”首期学习。并为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审理室、新安江街道纪工委、三都镇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第一巡察组等派发“攻坚任务书”。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的基础上,高标准落实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习教育在纪检监察系统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习中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抓好政治监督的工作定力;要在学习中扛起责任担当,增强勇争一流求突破的创新活力;要在学习中磨砺斗争精神,增强打好正风肃纪反腐组合拳的过硬本领;要在学习中涵养为民情怀,增强解民忧、暖民心的根本动力;要在学习中建立行动自觉,增强巡视整改和政治巡察的协同合力;要在学习中培养严实作风,增强不折不扣抓落实的执行效力。

会上,办案尖刀团队、数智改革团队、派驻先锋团队、巡察利剑团队、振兴守护团队、国企清风团队、青春90团队等七个团队作誓师表态发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