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旺江纳米功能材料项目有序推进
2021-04-14 00:01

比起来、干起来、热起来,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高铁新区重点项目之一的旺江纳米功能材料项目正有序推进当中。

旺江纳米功能材料位于高铁新区五马洲区块,项目占地面积36.89亩,计划总投资1.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3亿元,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打桩机忙碌作业,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旺江纳米功能材料项目指挥部负责人章志贵告诉记者,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础阶段的机械旋转桩施工,已完成桩基施工工程量的70%,争取在4月20号左右完成全部桩基施工。接下来,项目指挥部将会同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争取在2021年底顺利结顶。

据悉,该项目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基础设施建设,2022年10月竣工投产,达产后预计形成年产8500吨纳米功能材料系列产品建设规模,年销售产值达到2亿元,实现税收930万元。(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