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联谊会召开七届四次会员大会
2021-04-15 23:44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联谊会召开七届四次会员大会,听取市政协联谊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联谊会2019年、2020年度各类先进,增选联谊会理事和副会长。市政协主席、市政协联谊会会长吴铁民出席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当前,我市迈进了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奋力谱写“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新征程。市政协通过联谊会的形式,将老同志们汇聚在一起,围绕改革发展、社会和谐,开展力所能及的活动,继续发挥老同志、老干部的作用和影响。

吴铁民指出,市政协联谊会始终坚持以“团结、友谊、健康、向上”为主题,从实际出发,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关心政协工作,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联谊、考察、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建德的发展、为政协的履职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就更好地发挥联谊会的作用,吴铁民强调,老同志们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市情十分熟悉,希望老同志们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资政,立足新发展阶段,继续为推动建德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老领导、老前辈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坚持乐观的生活心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的生活激情;政协机关要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工作上要体现责任之心,联系上要常怀敬重之心, 服务上要体现关爱之心。同时,市政协联谊会要遵守协会章程,发扬优良传统,尽心尽责、精心组织,使联谊会的工作更加活跃有序、更加富有成效。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