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千鹤妇女精神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建设研讨会举行 ​ 展望千鹤妇女精神教育的美好未来
2021-04-19 22:02

4月18日下午,作为新疆妇联系统县级干部培训班内容之一的首届千鹤妇女精神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建设研讨会在我市举行,展望千鹤妇女精神教育的美好未来。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郑风田从国际视野出发,分析国内外妇女境况,提出在教学过程中要将千鹤妇女精神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鼓励支持妇女创业。中国老教授协会战略研究会副主任全勇从教学顶层设计、现代教学理念、个性化教材、教师队伍建设、课后教员点评工作等方面展开剖析,提出培训课程体系建设要做到因人施教、学以致用。其他专家学者还就加强政校合作、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研讨会指出,要不断推进课程体系建设,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为妇女办实事、立足岗位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妇联队伍,进一步提高基层妇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夯实党的妇女群众基础。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