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党史传承精神 话发展跨越赶超
2021-04-22 22:59

昨日上午,我市举行“学党史传承精神·话发展跨越赶超”红盟聚力数字经济发展企业家访谈活动。广大企业家、驻企服务员等齐聚一堂,学党史、感党恩、话发展,以昂扬姿态助推我市“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为实现建德跨越赶超凝聚强大动力。市领导何亦星、夏喜生参加活动。

不断深化“三服务”为企业赋能一直以来是我市党员干部服务为民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现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为“店小二”服务队、数字技术服务队、“爱益企”服务队、“两个健康”红盟服务队、“法律帮帮团”服务队、“税企同行”服务队六个驻企服务队代表授旗。活动还为企业赠送了党史、政策相关书籍。

在活动访谈环节,市级老领导和我市优秀企业家前辈代表们,围绕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历史、企业创建成长、转型升级、数智化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畅谈在党的领导下,企业创业创新、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展示了企业家拼搏奋斗精神和创业创新精神。

何亦星指出,要学史增信,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企业家们要通过学习党史,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当爱国敬业、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学史凝心,浓厚“爱企业”氛围,引导企业党员在“一寸山河一寸血”的革命史中感悟成功的艰辛,在筚路蓝缕的创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史中积聚发展的动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企业发展的动力更加强劲。要学史力行,涵养“争一流”的情怀,在学习党史中激发企业家,尤其是新生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奋斗精神、创新精神。“两新”工委成员单位、“三服务”办要当好企业的指导员、服务员,为企业学党史营造良好氛围,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驻企业服务员要靶向发力、精准服务,努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办成事。

市委常委夏喜生主持活动,他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在学史筑魂、学史夯基、学史赋能上见真章、见实招,引导企业和广大党员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从党史、企业发展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