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 百支社团绿道毅行
2021-04-22 23:01

昨日,来自市敬老助残协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7家社会组织的240余名志愿者相聚在美丽的下涯之江畔,在富有建德特色的绿道参加“迎亚运、百人绿道毅行”活动,感受蓝天、白云、青山、湿地融为一体的水墨下涯、美丽建德魅力。

本次毅行起点位于下涯湿地,终点设在下涯镇下河村,全长约6公里。上午9时,在《亚洲雄风》及一片呐喊声中,各代表队统一着装,依次迈出步伐,精神抖擞,汇集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沿新安江综保工程绿道下涯段一路前进。

毅行中,志愿者们一路行、一路歌唱,一路欣赏湿地沿途美景,清澈的江水、碧绿的青山、美丽的花海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受毅行乐趣的同时,志愿者们纷纷驻足拿出手机合影留念,定格一路美好风光。

市敬老助残协会会员夏月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迎亚运、百人绿道毅行”活动,并为杭州成为继北京、广州之后第三座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而骄傲。同时通过毅行,既锻炼了身体,也领略了新安江的美丽风景。

根据活动安排,我市还将举行近百场社团组织迎亚运活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类型多、覆盖广、联动佳的优势,营造社会组织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记者 邓建勇 通讯员 赵阳)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