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投公司:一条路暖了一村人
2021-05-10 22:03

“谢谢你们,真是太感谢了。原来的道路坑洼不平,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骑车出行经常要摔倒。现在,路修好了,道路变平整了,走路更安全了,心里更舒坦了!”下涯镇之江村七里禅院负责人和附近群众拉着高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旭飞的手一个劲地直夸赞。

下涯镇之江村七里禅院坐落于落凤山山顶,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一直以来是周边百姓祈福求安的重要场所。同时,之江村山边自然村的老百姓为了节约路程,多年来也一直习惯沿着落凤山这条小路前往下涯集镇。但是,原先的机耕路路面窄小,坑洼不平,大小石块遍地,雨天更是泥泞不堪,群众出行非常不便。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投公司始终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深学促实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实施下涯镇之江村黄饶路隧道建设项目时,徐旭飞在实地调研中发现了周边群众出行的难题,便主动把修建黄饶路隧道南段出口至七里禅院道路作为自己领办的“关键小事”。

为把这件事关群众的“关键小事”办好,徐旭飞第一时间召开道路修建部署会,研究制订修建方案,先后4次赴项目现场协调指导并积极筹集资金。4月上旬,黄饶路隧道南段出口至七里禅院道路顺利修建完工,共拓宽路基220米,硬化路面210米,投入资金12万元。道路建成通车后,附近群众自发在路边竖起“感恩路”路牌。

下步,市高投公司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坚持知行合一,充分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做到学习党史与服务群众“同频共振”。

(通讯员 吴延丰)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