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会
2021-05-10 22:05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会,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以及秘书长蒋智鸿出席会议。

根据《中共政协建德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开展“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要求,每位机关干部要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做到市政协领导、机关干部交流心得体会全覆盖。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部分“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第19、20、21小节的三篇文章。随后,与会的市政协领导和市政协机关干部代表结合前期系统学习,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就市政协机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吴铁民指出,要坚守人民情怀就要始终做人民的贴心人,必须真切了解人民,必须真情关心人民,必须真心尊重人民;要坚守人民情怀就要始终紧紧依靠广大人民,充分相信人民伟力,充分发挥人民作用,充分保障人民利益;要坚守人民情怀就要始终一切为了人民,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切实增强为民服务责任。要发挥政协职能、突出政协特色,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建德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