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中学举办第二届“弘毅”学术节
2021-05-10 22:06

阳春五月,春意盎然。5月10日,以“素养本位、品质课堂”为主题的民盟“烛光行动”示范学校新安江中学第二届“弘毅”学术节拉开帷幕。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民和市领导郑志华、严凌云应邀出席学术节开幕式。

本届校园学术节本着热烈、参与、团结、奋进的宗旨,以培养人文素质、学术素养为出发点,结合课程改革理念,将持续开展一周时间,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过名校专家引领、课堂研讨、专题研究、名师辐射、教育科研、考察学习等形式,搭建交流分享平台,营造学术实践氛围,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学科素养,更好地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应用创新能力。

本届学术节聚焦教育综合改革、核心素养、教师专业发展,既有同课异构、学术讲座、课堂观摩、教师比武,也有管理沙龙、技能比武、励志报告、校园文化展等,邀请省内多名教育专家参与学术研讨。“学术节”以发展的思维审视现在和将来,在对话中合作,在交流中共享,促使广大师生增长知识,拓宽思路,开阔眼界,激发课堂教学研究的热情,为学校长远发展注入动力。

活动开幕式上,还现场为杭州第十四中学名师工作室举行授牌、名师证书颁发及新安江中学弘毅树蕙奖的颁奖仪式。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