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新崛起】 “5.19中国旅游日” 我市7景区免门票
2021-05-17 23: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5.19中国旅游日”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我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5.19中国旅游日”建德主题活动。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我市倡导实施旅游公益惠民措施,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叶古村、好运岛、江南大冰洞、新联航空科普中心7景区(点)免门票;《江清月近人》大型演艺原价298元/人,当日享受优惠价140元/人。此外,我市文旅部门还将在当天组织特色文化旅游及非遗企业参加杭州孔庙主会场活动,推荐《江清月近人》特色演艺节目并作现场展演。同时在灵栖洞、大慈岩、七里扬帆景区开设分会场,开展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宣传“5.19中国旅游日”惠民政策。

据悉,经国务院批准,自2011年起,确定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十一年来,中国旅游日已成为我国旅游发展成果的“宣传日”、旅游产业繁荣壮大的“促进日”和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惠民日”。今年的中国旅游日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我市已于上周末开展了全市文创集市惠民大联展,组织了梅城镇、寿昌镇、大同镇、乾潭镇、大慈岩镇、杨村桥镇等重点旅游乡镇及特色文创旅游企业参展,展示文化和旅游融合新成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通讯员  郑瑶雪)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