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市举办“爱党爱国爱家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26 22: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大部署,激发全市政协系统干部和广大年轻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感,5月26日下午,我市举行“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市领导吴铁民、朱春根、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出席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由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市政协主办,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协办,共有21位选手参赛。比赛通过对选手仪表、演讲内容、演讲技巧、现场效果、时间掌控等五个方面综合表现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参加演讲比赛的21位选手,是由政协各乡镇(街道)工委、委员活动小组、组织部、宣传部和市政协机关选拔推荐的优秀代表。比赛中,选手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用声情并茂、生动活泼的演讲,赞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讲述身边的榜样典型和先进事迹,分享平凡岗位上的点滴工作感悟,深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最终13号选手李新运、21号选手魏思奇获得了一等奖。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