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坚持人民至上 办好民生实事】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民生保障工作评议调研座谈会
2021-05-26 22:49

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民生保障工作评议调研座谈会,对市发改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医疗保障局等五个部门民生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徐拥军参加座谈。

童文扬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促进相关部门提高工作效能、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要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并充实到调研报告中去。要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和治理,对重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要加强与部门的配合协调,共同促进问题的解决。

就下一步工作,童文扬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评议,促进、改进相关部门的工作;要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反思,针对共性、深层次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探讨与交流;要做好各类材料的准备工作,对材料的格式、内容、时间节点等进行统筹考虑,切实提高相关材料的质量,确保评议客观公正,确保市人大工作评议取得良好的效果。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