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专题调研市审管办工作
2021-05-26 22:52

5月26日下午,市长富永伟专题调研市审管办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参加调研。

“主要办理哪些业务?”“每天办件量有多少?”“群众办事产生过程中出现不满如何处理?”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富永伟一行先后走访了不动产登记窗口、公安窗口、综合服务窗口、智能导服区等,详细了解窗口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等,并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认真了解 “一窗受理”、“一件事”联办、“兜底办”等服务内容。

在座谈听取市审管办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及特色亮点后,富永伟指出,市审管办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动政务服务理念、制度全方位深层次变革,持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值得点赞。

富永伟强调,要提高站位,树牢“窗口”意识,站在全省“重要窗口”建设的高度来认识工作的重要性,从全局的角度来提升基层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办事环境,让老百姓在办事中体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要着眼问题,发挥改革阵地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应用场景建设;以数字赋能改革,促进制度重塑,服务流程再造,打造更为便利为民办事中心。要立足服务,建设群众温馨家园,不断改善提升硬件设施,打造建德服务品牌,让办事群众办事无障碍、办事有温情。要坚持公平正义,打造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认真履行好职责,严格把关项目,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努力打造“起点公平、过程公开、结果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