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克难攻坚 奋力争先】 富永伟专题调研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
2021-05-26 22:55

5月26日上午,市长富永伟带队赴大慈岩、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等地,专题调研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坚持抓安全与抓生产并重,加强自主创新和科学管理,聚力品牌建设和长远发展;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中要坚持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实现土地利用效率最大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参加调研。

富永伟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农夫山泉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每到一处,富永伟都进厂房、看车间、听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厂区规划布局、生产经营管理、市场发展前景、产品技术研发、人才建设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富永伟在调研时指出,企业向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要效益,坚持创新发展,加大技术研发和技改投入,在提产能、降能耗、增质效、铸品牌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上市公司优势,通过提高技术工艺和产品含金量,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占领更大市场、实现更好发展。富永伟还非常关心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要主动下沉、靠前服务、跟进指导,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随后,富永伟一行来到杭衢 铁路建德南站站前广场及连接线项目和南方产业园安置房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等工作汇报。富永伟强调,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实施重大项目与培育特色产业、完善城市功能紧密结合起来,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资源,实现土地利用效率最大化;要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