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上海易连集团开展合作洽谈交流
2021-05-26 22:57

5月26日,上海易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赵宏光率公司核心领导团队赴我市高铁新区、梅城镇、三都镇等地实地踏勘项目现场和参观考察,并与我市就推进双方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市领导朱欢、俞伟参加座谈。

市委书记朱欢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赵宏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建德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和丰富的自然资源禀赋。朱欢表示,近年来,建德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省委、杭州市委“大湾区”“大花园”“大都市区”建设战略,坚持勇立潮头、争先进位、跨越赶超,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面推进高铁、高速路网建设,聚力通航产业发展,“凤凰行动”成绩显著,一年5家企业上市,平台建设产业发展生机勃勃,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党委政府致力于打造一流园区平台、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引入更多产业项目,为促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

赵宏光简要介绍了集团建设发展历程,他表示,建德有着得天独厚的人文历史资源和自然风光,集团产业发展意愿符合建德规划布局,对于在建德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他还就相关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内容与我市作了进一步交流。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