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专题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2021-06-03 22:50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民主党派工作,实地参观民革党员之家和民进会员之家,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朱欢强调,民主党派要不断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树立清朗风气,加强自身建设,有序推进换届,做好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创建更多特色品牌亮点工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民革党员之家和民进会员之家,一张张照片、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从不同侧面见证了民革和民进的发展历程,呈现了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的生动场景。朱欢一边观看,一边与民主党派人士交流,详细了解民主党派历史沿革、发展历程、队伍建设情况、日常活动开展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朱欢与民革建德市委会、民进建德市委会委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党派自身建设、党员会员发展、活动开展、特色亮点工作和组织换届进展情况汇报,以及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朱欢对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门心思谋发展,各项工作有特色,品牌创建有亮点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朱欢强调,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引领广大党员、会员学好中国共产党党史、民革党史和民进会史,团结引领广大党员、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要树立清朗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推进党的事业发展进步的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以赴谋发展,充分挖掘文化资源,重视建好精神家园,发挥党员、会员行业界别优势和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朱欢同时强调,换届工作是民主党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平衡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党员、会员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党派章程和有关换届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换出好面貌、好风气和正能量。要关注党员、会员的培养发展,坚持把好党员、会员入口关,严格标准条件,拓宽选人视野,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