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2021-06-03 22:50

昨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回顾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前期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教整组副组长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代检察长邱生权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适用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吕平指出,自4月2日杭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段推进会以来,我市政法系统各单位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工作推进不够平衡、查纠效果不够明显、学用结合不够紧密的问题。

就下一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吕平要求,扭住关键精准施策,抓紧查办问题线索,抓紧落实宽严政策,抓紧完成评估验收,抓紧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震慑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做到思想宣贯入脑入心、工作落实蹄疾步稳、统筹结合高效协同,进一步提升政法铁军的战斗力。

吕平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政法系统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关于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持之以恒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