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会
2021-06-09 22:28

6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程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百金,党组成员、秘书长蒋智鸿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叶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市政协原副主席、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王伟,就陪同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考察新安化工时的情况谈感受、谈体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重要论述《如何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程旭、叶强等市政协领导代表和市政协机关干部代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以“跟着总书记学思维”为主题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吴铁民强调,要提高站位,学出政治定力,深刻领悟“六大思维”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六大思维”是一个系统集成、有机整体;深刻领悟“八八战略”是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的集中体现和经典范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远见卓识、雄韬伟略。要精准定位,学出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六大思维”的引领作用。用好战略思维方法,进一步找准建德发展方位;用好历史思维方法,进一步扛起建德发展使命;用好辩证思维方法,进一步明晰建德发展路径;用好创新思维方法,进一步激活建德发展动力;用好法治思维方法,进一步优化建德发展环境;用好底线思维方法,进一步守牢建德发展底线。要立足本位,学出创新作为,不断激发“六大思维”的强大动力。在学深悟透原理上下足功夫;在发挥政协优势上下透功夫;在提升履职实效上下实功夫。不断活用“六大思维”、创新工作理念、务实工作举措,为高水平打造“宜居建德”作出政协贡献。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