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戚哮虎来我市开展“民呼我为”大走访活动并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6-09 22:33

6月9日,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来我市开展“民呼我为”大走访活动并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地走访了大同镇永盛村、梅城古镇、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匠铜实业有限公司等村社和企业,听取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重难点问题破解,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分类实施推进,加强督查指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质量效果。杭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龚志南以及我市领导朱欢、富永伟、朱春根陪同调研。

戚哮虎一行首先来到大同镇永盛村,实地查看村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场所,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流,询问了解文化礼堂等场所日常使用管理和服务群众作用发挥等情况。随后,戚哮虎实地查看梅城古镇复兴项目推进,参观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边走边听边看,了解梅城古城历史脉络和文化底蕴以及千鹤妇女精神的起源、发扬和传承。随后,戚哮虎来到匠铜实业有限公司,走进厂房观看生产设计、制作流程、成品展示,仔细询问市场销售、经营管理、产学研等内容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在听取全市及大同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和基层减负担、为民办实事有关建议后,戚哮虎对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德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快速推进、掀起高潮、取得实效,建德市委早部署早落实、带好头、贴得近、有特色、有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创造性开展双月擂台赛、电视问政、乡村钉应用等工作亮点纷呈,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市、镇、村各级精神面貌良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

就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戚哮虎强调,要深入抓好党史学习,对统一下发的“四本书”要学深悟透,认真备课授课,让基层党员人人参与进来,并贯穿全过程;要突出重点难点,解决实际问题,“民呼我为”重在“为”字,全力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要领导带头示范,分类实施开展,对领导干部、机关党员、农村党员、流动党员学习教育有所侧重,充分挖掘利用好建德本土教育资源;要加强巡回督查指导,按照统一要求部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督查、自查,确保学习质量;要加强宣传推广,营造浓厚氛围,保持学习热度,持续跟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宣传;要注重学以致用,全面推进各方面工作,以显著的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书记朱欢向杭州市委宣传部对建德市和大同镇的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下步将按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抓好领导带头学习、带头上党课、带头破难题、带头抓稳定,注重扩面提质、拓展内容、丰富载体、营造氛围,把握关键节点,破解重点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民呼我为”活动走深走实。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