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村干部“三争三比”之“党建强环境美文化兴”擂台赛初赛昨日举行
2021-06-17 00:39

为更好发挥头雁作用,全力打造美丽乡村新样板、城乡融合新示范、数智乡村新标杆,推进人居环境生态化、人文化、景区化。6月16日下午,全市农村干部“三争三比”之“党建强环境美文化兴”擂台赛初赛在市文化中心举行。

本次擂台赛共有16个乡镇(街道)参加,按抽签顺序分为4组进行分组打擂。擂台赛上,围绕“人居环境”“拆违塑美”“美丽庭院”“文化兴盛”四方面内容,代表各乡镇(街道)的农村干部结合视频、PPT进行生动讲解与展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乡村风采,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每组四个乡镇展示后,现场与会人员进行电子投票。最终,根据现场投票结果以及日常考核评价分和附加分合计总分,航头镇、下涯镇、李家镇、梅城镇等9个乡镇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将于七月进行。

“本次擂台比拼让全市农村干部交流经验做法,也进一步激励全市镇村干部比起来、干起来、热起来。”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