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全省美丽城镇建设新标杆】共同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我市与杭州市运河集团洽谈对接工作
2021-06-17 00:44

6月16日下午,我市与杭州市运河集团举行工作对接会,双方就梅城美丽城镇下一阶段开发、建设和运营等工作交换意见,凝聚发展共识,明确发展思路。市领导朱欢、富永伟、俞伟、钱晓华,杭州市运河集团领导陆晓亮、章维明、费建利、沈杨根等出席会议,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自2018年9月以来,我市与杭州市运河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杭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按照“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的目标,共同推进梅城美丽城镇示范区建设工作,站位高、合作顺、成效好。两年多来,通过对梅城街巷空间的有机恢复,基本实现了美丽城镇的有机更新,千年古府的生动再现,在2019年9月全省美丽城镇工作现场会上收获各方好评,于2020年12月被评为“杭州市级高品质步行街”,还在2021年2月列入全省首批千年古城复兴试点建设名单,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肯定,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上,市委书记朱欢向杭州市运河集团在梅城乃至建德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表示,接下来建德市将和杭州市运河集团目标一致,全力做好梅城美丽城镇新阶段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相关工作,共同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富永伟、俞伟也先后作交流发言。

杭州市运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晓亮表示, 杭州市运河集团与建德在梅城美丽城镇开发建设过程中取得了一系列实质性成果,希望双方继续适时开展互利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同时他还就旅游目的地打造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