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同富裕感党恩 乡村振兴再出发
2021-06-26 01:16


为切实加强党组织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加快乡村产业发展,6月25日,钦堂乡举行党建联盟授牌暨“共同富裕感党恩,乡村振兴再出发”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出席仪式。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成果,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钦堂乡结合现有的区域优势、人文环境,片区化组团成立党建联盟。活动分别为通儒葛塘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党建联盟和稻香清渚村企共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党建联盟进行授牌,钦堂乡与两家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颁发聘书,程旭进行授牌并宣布“共同富裕感党恩,乡村振兴再出发”活动启动。下一步,钦堂乡将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联盟成员也将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群策群力,共同致力发展。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