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专家组来建考察
2021-07-13 21:54

7月13日,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专家组来到我市,就我市创建全球绿色城市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考察。副市长袁思明参加活动。

专家组先后来到新安江水电站、市博物馆、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新安江污水处理厂、梅城镇以及三都渔村,分别对清洁能源生产及运用、城市历史和文化遗产保护、社区治理、可持续水资源措施和成效、历史文化名镇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改造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我市创建全球绿色城市工作情况介绍,肯定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城市规划、智慧城市等工作,并对地下空间开发、绿色经济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我市继续打好“生态牌”,打造绿色发展的“建德模式”,努力实现更绿色和更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争取成功创下全球绿色城市荣誉。

袁思明表示,建德在人居环境和自然生态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建德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全面修复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环境,把“生态立市”战略这张蓝图绘到底。下步,将进一步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发扬优势、改进不足,推动生态文明和可持续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许在诚 通讯员 陈玲)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