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绿色”专家把脉建德乡村有机未来
2021-07-13 21:58

7月13日,全国有机示范村建设现场研讨会暨建德市有机示范建设启动仪式在我市拉开帷幕,来自国家有机发展中心、南京环科所、浙江发展规划研究院等全国各地的“绿色”专家们齐聚宜居建德,为建德创建全国有机示范村把脉建言。市领导赵志荣、何瑞洪、汪华瑛出席活动。

我市一直以来特别重视有机食品产业的发展,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国的前列,成功创建成 “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示范市”“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如今又踏上了创建“全国有机示范村”的先头队伍。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就共同富裕、有机发展、“两山”转化、标准建设等内容作主题报告,并就建德如何通过打造杭州高品质郊区新城来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建设,如何增强公众参与创建的内在动力等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意见。专家们还就《有机食品生产与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示范村建设规范》进行了探讨。

在有机示范建设启动仪式上,相关企业获颁国家有机食品生产示范基地证书,试点镇、村发布了有机示范实施方案、有机村建设纲要。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