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5 00:23

7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旭,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百金,党组成员、秘书长蒋智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吴铁民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进行交流。

吴铁民强调,要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更精细、活动过程更深入、学习效果更凸显,让学习不断规范化、常态化。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自觉坚守人民立场,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容系统化、行动化。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坚持履职为民的模范”“坚决弘扬建党精神的模范”,坚守使命、履职尽责,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担当。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