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5 00:24

7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府办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畅谈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副市长郑志华、何瑞洪、袁思明参加活动。

会上,市府办机关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支委检视问题情况汇报;支部党员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富永伟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学习感悟,一起剖析问题,一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富永伟指出,市府办作为市政府的中枢机构,务必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扛起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富永伟强调,要勤学善思,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与时俱进提高理论素养,学思践悟提升工作实效,争当政治忠诚的变革型先锋;要履职担当,在参谋辅政、多跨协同、后勤保障上下足功夫,争当服务大局的变革型先锋;要严肃纪律,把信任当责任、把严管当厚爱、把“小事”当大事,争当清正廉洁的变革型先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任务,常抓不懈,常学常新,并以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塑造变革能力入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