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胡伟赴我市乡镇(街道)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2021-07-25 00:25

7月24日晚,杭州市副市长胡伟带队连夜赴我市下涯镇、洋溪街道等地检查指导人员转移安置、物资储备等防汛防台相关工作。市领导朱欢、周萍英、夏喜生以及市人武部长易卓南陪同。

胡伟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下涯镇防汛物资仓库,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类防汛物资实存数量和品质以及仓库管理、调度使用等情况。在市人武部市级防汛物资仓库,胡伟查看了设施设备准备到位情况,询问了解救援队伍备战力量组织等。胡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思想上提高警惕,备足备齐防汛防台物资,加强装备器材维护保养,及时组织各方防汛防台抢险救援力量进入战时状态,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

在洋溪街道,胡伟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胡伟一边听取一边记录,并与街道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员转移安置、街村两级各点位值班值守等各项防汛防台措施落实情况。

胡伟在检查中强调,要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防汛防台责任,做好风险区域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做到应转尽转,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乡镇(街道)和村社干部要发挥作用、压实责任,杜绝侥幸心理和敷衍心态,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防台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