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倡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 推动民生实事项目 抓实移风易俗整治
2021-07-25 00:28

7月23日,我市召开全市民政半年度工作暨移风易俗整治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下半年任务。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就我市今年上半年民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半年民政重点工作和移风易俗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寿昌镇、航头镇、新安江街道及莲花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今年上半年以来,全市民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办好事、办实事,移风易俗整治成效明显、民生实事有序推进、数字化改革积极作为。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解决。

郑志华指出,要紧盯目标,确保完成,紧抓移风易俗整治、民生实事项目、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等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落实专人负责,并广泛动员宣传,实现全员发动、全城覆盖,提升民众对民政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要集中精力,强化保障,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聚焦重点、难点任务,挂出作战图、排好时间表,对重点工作任务实行一月一通报,提高抓落实的精准度,形成抓落实的长效机制,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对全市养老机构加大排查、巡查、整治的力度,切实查到位、改到位,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