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建德市第十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21-07-27 21:53

昨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建德市第十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建德市第十届委员会,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建德市第十次全体会员大会决议。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谢双成,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春凤,民进杭州市委会秘书长诸剑超应邀出席大会。市领导吕平、张早林、童文扬、郑志华、汪华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副市长、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钱晓华,以及民建建德市委会、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参加大会开幕式。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叶强主持大会开幕式,并向大会作题为《集智聚力谋发展 同心筑梦谱华章 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民进力量》的工作报告。

谢双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民进建德市委会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共识,认真贯彻杭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更好地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要以换届为契机,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和后备人才培养,努力开创建德民进事业新局面,为杭州市、建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吕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民进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民进建德市委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凝心聚力担当好参政党使命,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持续发挥优势促进建德发展,围绕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总目标,发出民进声音,为推进建德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巫海武代表建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向大会致贺词。

参加会议的全体民进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民进建德市第十届委员会。在民进建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叶强当选为主任委员,吴瑞华、张奕涛、邵笑燕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才洪任秘书长。大会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建德市第十次全体会员大会决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对民进建德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民进建德市委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智囊团”的优势,当好市委的好参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库”的优势,当好市委的好同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的优势,当好市委的好助手,充分调动广大民进会员干事创新的热情,积极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重点履行参政党职责,在履职中展现新担当、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