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首届“启明星”评选名单揭晓
2021-07-27 21:54

日前,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和团市委联合发文公布建德市首届“启明星”获奖名单,并在“星动力未来IN建德”建德实践营活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颁奖。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德扬帆再出发、全面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选树青年典型,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建德创业就业,在建德发展新征程中勇立潮头、争做先锋。经自主报名、单位推荐、组织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王运等10名优秀青年获得建德首届“启明星”荣誉称号。

“建德‘启明星’评选活动,是我市人才工作创新举措的一部分,就是要通过评选活动激发在建广大青年以他们为标杆敢闯敢干、奋发有为,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才子到建德就业创业。我们将以最优的政策和服务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最优平台。”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张正梅)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