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2021-08-05 23:10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高铁新区(高新园)专题调研项目建设,随后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例会,总结分析阶段性工作成效,部署推进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朱欢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强化综合协调,坚持结果为王,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断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市领导何亦星、夏喜生、陈文岳参加有关活动。

位于高铁新区(高新园)的亿联高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亿联控股集团建设,占地167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打造集智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总部基地、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智能制造业产业园。朱欢一行入园进企、进车间、看产品,详细听取企业纳米复合功能性新材料、3D科技制造、户外用品等主打产品生产和销售经营有关情况的介绍,关切询问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为企业下步发展加油鼓劲。

在座谈听取全市一段时期以来的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欢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引进了不少产业项目,有效助力了经济高质量发展。但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还有一些短板和薄弱环节。他强调,招商引资是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工程和关键所在,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集中精力,紧盯不放,继续提高效率、扩大成效,全力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实现新破局、取得新进展。

就我市下一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相关具体工作,朱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效率,高效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以“火车头”“推土机”的精神和气势,统筹好产业发展规划和各类政策,大踏步推进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各平台镇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一把手要牵头研究部署,强化协调推动,层层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攻坚破难,牢固树立专业化、精准化招商理念,以敢打硬仗的勇气扫除一切工作障碍;要进一步注重细节,全面梳理整合空间、土地、资金、应用场景、公共配套等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建立健全招商引资服务体系,为项目招引落地提供全过程全周期的服务;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全面比起来、干起来、热起来;要进一步强化考核,健全完善揭榜挂帅、比学赶超、红黑榜等综合考评机制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效益,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干事氛围。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