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委组半年度工作会议
2021-08-17 22:33

8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委组半年度工作会议,听取市政协乡镇(街道)工委、委员活动小组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半年委组工作。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市政协各委组按照市政协常委会的工作要求,围绕年度计划,主题突出,活动丰富,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目标任务。同时,市政协各委组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聚焦主责主业,不断优化协商形式,始终坚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履职的重中之重,强化宗旨意识,深化“三服务”活动,持续关注民生、企业问题,履职成效不断凸显。

吴铁民充分肯定各委组半年度工作后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强化政治引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加强委员队伍的理论武装,积极落实和参加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委组优势,不断深化履职实践,自觉扛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大使命和重要任务,投身于发展大局,以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展示头雁风采排头兵的姿态,在紧扣中心履职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坚持效果导向,提高委组工作质量,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和质量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同向发力,推动履职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要加强组织联络,切实增强服务保障,及时掌握履职动态、总结交流提升,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体现政协大家庭的温暖,提高政协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